与军运同行:光华路小学志愿者展现“最美少年”风采
2018-07-14 21: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 (通讯员刘婷)7月13日,酷热难当,一群小小志愿者却早早戴好小红帽、红袖章,在大队辅导员李老师带领下,一起来到解放公园。他们手拿《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走到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面前,很有礼貌的打招呼,并耐心地讲解这一封信的内容。

“明年10月18-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我们武汉市举办,这届军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们国家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武汉是全国文明城市,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城市形象,希望您和我们一起努力,做好东道主……”不少行人被这些真诚的少年打动,驻足聆听。

这些可爱的“小红帽”是光华路小学的优秀少先队大队委们以及五年级2班,6班的优秀少先队员,他们响应劳动街办事处“迎军运 清洁家园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的号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用自己的方式,为军运会助力。

活动启动仪式前, 江岸区教育局党委周春江书记和光华路小学罗铭霞校长前来看望小志愿者们,给他们加油打气。光华路小学的志愿者们还拿起工具,在罗铭霞校长和熊嬿书记的带领下一起走进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小小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就干起来,扫帚、抹布、铲子齐上场,污渍一扫而空。为了城市的美好明天,为每个人的幸福生活,光华路的小志愿者们展现了“最美少年”风采!

与军运同行,让我们也立即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展示武汉风采,传播文明形象,携手向世界呈现一届精彩难忘、卓越非凡的军运会。大家都来参与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