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选旗舰店落子首义 武汉生鲜商超竞争加剧
2018-07-20 19: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薛军)去年武汉品牌生鲜超市新增超过500家,开店速度空前,今年生鲜超市开张速度依然不减。近日,武汉本土生鲜超市“荆选李胖子生鲜”旗舰店在武昌区首义路开业,该店与盒马在落户的首个生鲜店仅隔一个广场,距离“本来控股”旗下的“本来鲜”生鲜超市不足50米。

据了解,“荆选李胖子生鲜”是由湖北供销合作电商公司与武汉本土民企武汉舜发商贸公司联手打造,该店周边有着多个成熟小区,经营面积约1200平方米,店内菜品新鲜,价格也格外的亲民。

武汉舜发商贸公司负责人李继祥介绍,凭着在商超领域的多年经验,此前已在武汉先后开设了4家“荆选”店,生鲜店的盈利主要来自管理水平的提升,舜发着物流、供应商方面有着多年沉淀下的优势,计划未来在汉开30家门店。

湖北供销合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发礼介绍,近年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新零售业态创新为突破口,借助“供销e家”电子商务平台优势,积极构建“合作社+商超+电商+本地配送”的现代流通体系。

此次开设“荆选李胖子生鲜店”是该公司联手本土民企在城市社区建立农产品生鲜终端、实现线上线下结合的一次有益实践,也成为供销e家湖北在武汉城区范围内全面启动社区农产品电商的一次开端。

有行业观察人士指出,目前,盒马鲜生等品牌生鲜商超正在武汉快速扩张,同时,武商獐子岛海鲜体验店、中百仓储“鲜百传奇”也在加速布局,武汉生鲜超市的竞争加剧,精益管理、成本控制、品牌将成为生鲜超市取胜的关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