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票务销售正式启动
2018-07-21 11: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张黎)7月20日,中国三大网球赛事之一的2018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武网”)在壹方商圈隆重启动全球票务销售。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五周岁生日,赛事宣布推出一系列超值票品回馈球迷的支持,最低50元就能全天通行整个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欣赏中央球场和所有外场的世界一流水准对决和丰富多彩的外场活动。赛事同时公布了远超往年的2.0版便利公共交通配套措施,方便市民往返市区和赛场,也为武汉市民在中秋佳节体验更健康、更国际、更新颖的假日体验提供了新去处。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涛、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卫亭瀚、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经济领事吉欧武、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闻文化领事杜博睿、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金永瑾,以及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斌、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秋萍莅临开票仪式现场。

在仪式上,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秋萍代表赛会推出面向忠实球迷和市民的特别票务设计,感谢这两个核心群体对武网的长期支持。面向球迷的5周年欢享票在性价比方面创下武网五年来的记录:从9月23日开幕式当天至9月26日期间,球迷们只需50元就购买5周年超值欢享票,一票全天享受中央球场和外围球场的赛事以及精彩纷呈的嘉年华活动,四天内的比赛场次合计高达68场。对于武汉市民,所有持有武汉市旅游一卡通年卡的市民,都可在9月21日至9月26日刷旅游一卡通年卡入场。同时,9月21日预选赛开启当日将继续被设定为武网的公众开放日,观众只需在武网官网提前预约门票便可享受这一福利。

  

为了应对现场客流带来的挑战,今年武网将联合斑马快跑在全市范围内设立8个免费巴士接送点,帮助观众从市区直通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市政公共交通方面,乘坐T1、T2光谷有轨电车直达比赛现场;光谷国际网球中心附近公交将一如既往的延长运营时间和线路。在网球中心附近,赛事也将提供大量免费停车位,供自驾的车迷安心停车。

这些举措,既是赛事在五周年庆祝之际对江城人民和各地球迷的回馈,也是赛事打造“网球社群”的战略性举措。经过前四年的稳步成长与不断创新,武网已经发展为华中地区不可错过的体育盛会。为了进一步提高网球运动在群众日常体育活动中的渗透率,把武汉强大的职业网球传统转变为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内容,今年武网提出了建立“网球社群”的概念,同时宣布启动“武网超级粉丝计划”,这一计划面向所有领域、阶层、年龄的人群展开,将通过多个波次活动遴选出最具影响力的草根推广代表,他们有机会免费前往新加坡观看年终总决赛以及享受WEClub包厢等多重福利。

  

武汉网球的骄傲、中国网球的标志性人物李娜也参加了开票仪式,代表2018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向全世界球迷发出邀约,欢迎大家来武汉欣赏WTA最高水准的网球比赛。作为赛事的推广大使和武汉人,李娜今年将继续在赛期莅临现场支持各种官方活动。仪式现场,李娜与各方嘉宾共同开票、分享五周年蛋糕,并面向现场观众亲自抽出特等奖——李娜空中包房票一张,这位幸运的球迷将在赛期进入李娜专属的空中包房,和李娜共同欣赏球技与颜值齐飞的WTA女神们。

多年来,众多WTA名将都曾闪耀武网,包括大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科维托娃、辛吉斯等在内的一批实力与颜值兼具的网球名将都在武网与现场观众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今年这样的“传统”还将继续,包括本赛季澳网女单冠军沃兹尼亚奇、法网女单冠军哈勒普、温网女单冠军科贝尔等众多前任和现任世界第一都有望现身武网。除了奉献精彩的比赛,她们还将和李娜一起参与到近百场的球迷互动活动中。而武网官方球迷俱乐部WEClub的粉丝将有得天独厚的机会参与此类活动,获得比赛挑边、签名会、冠军会等一系列活动名额福利,更可以独享赛事精心准备的WEclub专属最佳观赛区域,尽情享受网球盛宴。此外,“谁是发球王”活动的冠军将能够进入武网中心球场,与世界巨星进行球技比拼。

“武网是武汉和湖北培养起来的赛事。在武网5周岁之际,感恩回馈和庆祝是自然而然的主旨。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向热爱武汉的市民、热爱网球的球迷们真诚地道一声‘感谢’。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打造世界知名赛事的努力才有更强大的根基。”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斌表示,“希望大家能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个特别的年份里,在中秋和国庆之际,共同享受一个健康、欢庆的体育节日,为武汉改革开放40年的奋斗历程和丰富成就喝彩,为武汉和自己而骄傲,也祝愿整个武汉在未来能成为国内最大的网球社区。”

2018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票务销售已在开票当天全面启动,球迷们可通过武网官方网站(www.wuhanopen.org)、票务热线(400-870-2014)、票务网站(4008702014.com)、微信订阅号(武汉网球公开赛)和服务号(武网)等自有渠道来购买各比赛日球票,也可登录大麦网等票务伙伴网站进行购票。

“武网五年来的成长、在行业内收获的广泛认可,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离不开以东风汽车为首的众多赞助商的襄助。希望我们在未来能更久的携手同行,共同把体育精神融入到企业和民众的日常生活当中,提升人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秋萍说道。“与国家改革开放的年头相比、与众多世界网球大赛的资历相比,武网仍然是一个幼儿园小朋友。承托武汉和湖北人民打造体育行业标杆企业、塑造高品质美好生活的期望,我们不敢妄自菲薄,也将不忘初心。未来五年,我们将深耕企业能力建设、提升赛事服务品质,以扎实、创新的工作,将武网打造为武汉和湖北闪光的名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