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爱心企业情系环卫工人 高温送清凉
2018-07-26 11: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李晶晶) 连日来,持续高温晴热天气,蔡甸区城管委的环卫工人们仍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战高温、斗热浪,不辞劳苦,为了城市整洁靓丽。为了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7月25日上午,蔡甸区爱心企业雅都包装印刷和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为高温作业下的区城管委环卫工人赠送了500多瓶红茶、绿茶及150余条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

爱心企业负责人将爱心“清凉”物品一一交到环卫工人代表手中的同时,并亲切地嘱咐他们要多喝水,注意降温,表达了对这些城市的守护者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环卫工人代表们接过这份心意,纷纷表示说:“感谢爱心企业为我们捐赠的凉茶,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做好城市环境管理工作,让城市更美好!”

据悉,入夏以来,蔡甸区委区政府以及各级党政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十分重视做好高温天气下环卫作业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多次深入大街小巷,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区城管委、区总工会等区直有关部门情系环卫工人,多次组织慰问活动,发放了风油精、人丹、花露水、绿豆、白糖、矿泉水、西瓜、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爱心企业对环卫工人的关怀,为夏日增添了一缕缕清凉沁人心甜,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尊敬与爱护。

该区城管委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和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