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善用学习补短板
2018-08-01 17: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吴光文)7月30日,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开展组内学习交流活动,上周外出观摩学习的6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验,全体巡查人员交流了后段的工作路径,都想方设法补短板,提升巡查督办效能。组长余英杰主持活动。

副组长孙江分享了巡查第一组“五个紧盯”的工作思路、充满创意的工作过程、“传帮带”的工作氛围。巡查专员郑湘红通过学习找到了自己在查找问题方式方法、聚焦重点问题督查、查实问题工作途径、巡查人员工作状态等四个方面的差距。巡查专员陆文对巡查第一组查找问题数多、解决问题数多进行了剖析,提出相应的工作建议……分享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后段巡查工作设想和工作路径,“聚焦查找问题”“提振精神状态”“有机结合双评议工作”“及时跟踪回告”等工作方法在学习中得以碰撞与融合。

活动要求,“发现问题数和交办问题数”是当前的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后阶段要夯实基础,主攻自查清单、职能职责、工作范围、网上投诉、问卷调查、企业座谈、双评议信息收集等七个重点的查找问题途径,严格问责程序,围绕营商环境巡查重点工作,采取市区联动的方式,真正实现项目提速、工作提质、服务提效的良好局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