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优化旅游企业营商环境 建设生态宜人武汉后花园
2018-08-20 16: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 (通讯员 张才栋)8月17日下午,在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的要求协调下,黄陂区召开了王家河街旅游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来自王家河街的木兰草原景区详细汇报了三期项目建设规划,木兰水镇等多家旅游企业针对黄陂旅游强区打造以及旅游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黄陂区“四大家”主要领导率领区旅游委、区国土规划局等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让旅游企业项目建设放心、落地舒心。

近年来,黄陂区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绿色发展理念,立足丰富的山水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依托木兰文化品牌,打造946平方公里的木兰生态文化旅游区,是全国全域旅游试点区、先行区。王家河街是黄陂区旅游景区最多、年游客量最大的街道。目前建好运营和规划建设的景区共有十家,其中,草原风情、玫瑰花都、水乡小镇、野村古趣等旅游业态丰富。

三期项目是木兰草原的新的主题片区,定位为草原人家,是目前木兰草原景区文化的延伸。与ー期、二期项目具有差异世与互补性,共同组成木兰草原景区。草原人家即亲近自然的山水田园之家、充满人文情怀的回归之家、五星标准的市民康养生活之家。

座谈会上,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组长袁朴指出,黄陂区王家河街十家旅游企业负责人提出交通网不发达、基础设施较薄弱以及审批程序复杂等困难是当前发展旅游业的“拦路虎”,黄陂区要狠抓作风建设,打造最优全域旅游营商环境,加大旅游文化的深度宣传,进一步壮大旅游产业。黄陂区长曾晟表示,针对各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黄陂区照单全收,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帮办代办,加强对接,尽快落实。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强调,要高度重视发展全域旅游,真心实意优化旅游营商环境,创新工作举措,解决发展难题,为旅游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生态供给、健康供给、快乐供给。

  责编:赵乐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