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森林大道将于年底实现全线贯通
2018-08-23 19: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何笑丛 袁源)8月23日上午11点,森林大道(三环线-武鄂高速公路)工程项目誓师大会在施工现场正式召开。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森林大道项目自2016年6月正式动工兴建,预计将于年底实现全线通车。

森林大道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光谷地区,是连接武昌、光谷、葛店、鄂州间的一条重要交通干道和景观大道。作为横贯东湖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城市主干路,承载着联系武昌、东湖高新区、葛店经济开发区和鄂州的重要使命。目前,项目一标段(三环线-外环线)共9.63公里已经基本完成,预计将于9月实现通车,二标段、三标段也正在加快推进施工。

誓师大会上,森林大道项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为了让市民早日享受更加便利快捷的交通环境,一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森林大道项目建设进度,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森林大道项目的建设中去,发扬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坚持质量优先,高标准、高水平组织施工,共同努力把森林大道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将森林大道建设成一条民生、绿色、有思想的大道。

据介绍,森林大道全线开通后,将极大缓解该片区域的交通压力,同时进一步打通通往武汉周边其他城市的快速通道,为明年军运会的召开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