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室党支部与长江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7 18:50:00 来源: 汉网
  把红旗插在一线 与网民面对面

  市委督查室党支部与长江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长江网讯(记者张隽玮)邀请网民参加支部党建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建议。8月24日,武汉市委督查室党支部与长江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倾听群众声音,提升服务水平”的联合党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武汉市委督查室党支部与长江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倾听群众声音,提升服务水平”的联合党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这两位网民分别是58岁的中共党员曾院平、34岁的海归创业者张秋实,经常通过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诉求。当天,他们与两个党支部的40多名党员一起,参观了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集中进行理论学习,接受重要精神传达,并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的两位网民群众,从左到右分别是海归创业者张秋实、中共党员曾院平。

从事建筑业的曾院平,特别关注城市交通管理方面的问题。“我住在华科附近,有次看到周边道路上缺一个信号灯,就在城市留言板上留言。交管部门认真回复说,那里有一个大柱子,没有安装信号灯是因为从司机的视线看存在视觉盲区。但今后会考虑寻找合适位置补上,为行人安全保驾护航。”曾院平说,原来自己印象中政府办事群众插不上嘴,但城市留言板成立后,深切意识到了“民有所呼,政府一定有回应。”

张秋实在海外生活多年,“在海外生活的中国人更爱国”,他笑称自己因此更关注家乡武汉的发展,尤其是城建品质,多次在城市留言板上留言。“有别于其他民情平台,城市留言板平台的突出特色是公开和透明。不仅如此,我还在晚上9时接到过相关部门的沟通电话。在这里,我为大家的辛勤付出点赞!”张秋实说。

市委督查室党支部书记黄江波说,要把工作推动在一线、服务做好在一线、能力提升在一线、形象树立在一线,让互联网成为党员了解群众、贴近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新途径。他表示,把红旗插在一线是市委督查室党支部的工作要求,市委督查室要成为党委和群众的连心桥。共同的群众工作把市委督查室党支部和长江网党支部黏合在一起,要通过共建“以党务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

责编:赵乐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