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三小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2018-08-28 13: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赵秀华)新学期的序幕已经拉开,光谷三小人准备好啦! 8月27日上午9:00,学校在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会议伊始,新任鄂守钧书记号召全体教师以“和乐文化”为载体,以“明德博学”的校训为指导,敢为人先,奋勇前行,并鼓励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思践悟,细照笃行。紧接着,今年新入职的16名新教师一一亮相,做了慷慨激昂的自我介绍。新书记的到来和新生教育力量的注入,使三小倍添活力。

接着,优秀教师交流汇报。“唯有起航,才有远方”,在第十六届全国NOC大赛中获得多项一等奖的李佳旖老师表示,我们要抓住机遇,主动挑战;在东湖高新区新进教师培训会上做汇报的杨思老师分享了她的成长故事,用心经营班级,用情专注教学,用诚见证成长的她“从孩子们的全世界走过”,收获了满满的职业幸福;入选光谷第四届“国文国风”演诵大赛颁奖晚会队伍的指导老师李红艳以“享受生活,巧妙工作”为主题,给大家分享了她作为一个二胎妈妈是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提升幸福指数的;骨干教师马锐敏老师作了《仰望名师,确诊自己》的暑期学习汇报,让名师引领我们且行且思,号召广大教师付诸实际行动,做一个有故事的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创客竞赛屡次获奖的孙四明老师带领老师们回顾了该校创客教育发展的历程,展示了该校“无人机社团”和“创客社团”的实力和风采。

此外,各部门负责人就开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

最后,王校长用“希望、继承、恪守、创新”八个字对今天的会议进行了总结,王校长表示,希望是教育力量上的新鲜注入,继承是教育精神上的坚持,恪守是教学行为上的专业,创新是教学效果上的成果体现。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王校长号召全体教师,唱响办“好学校”的主旋律,在当“好教师”上下功夫,在培养“好学生”上共同努力。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光谷三小人在新学期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超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