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传奇夫人大赛武汉赛区总决赛将于11月举办
2018-08-29 10: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倩)8月28日,由爱美女性修养学堂协办的2018年世界传奇夫人大赛中国武汉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汉举行。世界传奇夫人大赛创始人明一梦、武汉赛区主席黄燕、武汉赛区副主席张琼,历届传奇夫人大赛选手及600位各界人士与会。

武汉赛区执行主席黄燕介绍,世界传奇夫人大赛旨在让已婚女性在此次大赛的舞台上都有所成长与收获,成为孩子的榜样、先生的骄傲、家族的荣耀、社会的楷模;活出自己的自信,圆女人们舞台梦、魅力梦、家族梦、美丽梦、幸福梦,成就传奇。作为2016传奇夫人武汉赛区亚军,黄燕从选手到主席,深切感受到传奇夫人大赛的魅力,汉派美女有着靓丽的外形和独特的气质,她相信武汉赛区的选手一定会走出武汉,迈向世界,取得不俗的成绩。

据悉2018世界传奇夫人大赛武汉大赛赛前训练将在9月举办,武汉赛区总决赛将于11月底举办;中国总决赛12月份中国长沙举办;世界总决赛将在2019年1月在英国伦敦举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