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11组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31 19: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张才栋)8月30日下午,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奔赴河南省信阳市新县许世友将军故里,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巡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许将军墓前敬献鲜花、集体默哀,在将军雕塑前举行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寄托对许将军的无限哀思,缅怀将军的丰功伟绩。巡查组还参观了将军故居、生平事迹展厅及将军生前收藏毛主席像章展厅等。

许世友将军故居是将军的出生地和将军父母的生活地,土木结构,内摆放有许多大别山区老式生产工具和生活用品等,反映过去艰苦的生活状况和许父许母辛劳的一生。生平事迹展厅主要以将军传奇的一生为主线,用图片、文字、遗物展现出将军光辉一生和独特个性,着重体现将军对党、国家的无限忠诚和深深的孝母情怀。

巡查组成员通过参观学习,不仅感受到许将军英勇传奇的一生,也深深地体会到当今时代所赋予的责任。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不畏艰险、敢于奉献,更加努力地做好营商环境巡查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