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方:刘强东案不涉及刑事诉讼,最早周末会有消息
2018-09-04 12:09: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据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新闻办公室发言人John Elder介绍,刘强东涉性侵案最早要到本周末才会有最新消息,目前尚不能确定其是否会被起诉。John Elder表示,如果刘强东被起诉,也只涉及民事诉讼,与刑事诉讼无关。
  此前有消息称,刘强东在美国参加商业活动时涉嫌性侵被捕。北京时间9月3日晚,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明尼苏达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了解到,刘强东此行是去参加该校卡尔森管理学院的一个工商管理在职博士(DBA)项目。作为项目的一部分,参与者需从8月26日到9月1日在双子城进行实习。有传言称,被性侵女子系明尼苏达大学一中国留学生,对此明大公共关系办公室Emma回应称,任何与调查相关的问题都需要咨询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根据当地法律,明尼苏达大学不能就任何具体指控发表评论。据该校官网介绍,该项目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与中国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合作,为在中国及周边地区全职工作的顶级高管量身定制的DBA课程,并提供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