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现代产业园:路灯亮了 企业笑了
2018-09-05 15: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吴光文)9月4日晚,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暗访武汉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现代产业园内5条道路路灯整改情况,巡查专员陆文、杨丹丹看到工业一路、工业二路、何家湖南街、何家湖北街以及何家湖街19:00准时亮灯,该园区内部分路段路灯长期不亮,影响企业职工和周边群众出行安全的问题,得以圆满解决。

4月26日,江夏区城乡建设局收到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交办的这一问题线索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整改期限,积极推进大桥产业园区内5条道路路灯整改工作。

5月29日,江夏区城乡建设局协调大桥现代产业园及原项目施工单位并达成一致意见,由大桥产业园区统一组织进行此区域8台路灯专用变压器的报装和安装,原项目施工单位江夏路桥总公司、江夏市政建设总公司、藏龙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协助,将原合同内已计取8台路灯变压器费用(18万/台)予以退还支付给大桥产业园区委托的专业施工单位负责实施。通过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的督导和相关部门及单位积极配合下,大桥现代产业园路灯整改资金落实、受电工程设计、用电报装、变压器竣工检验、装表接电、变压器安装、路灯电缆铺设等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督办过程中,江夏区城乡建设局克服协调难度大、不确定因素多、历史遗留时间长、路灯设施损坏严重、资金缺口大、高温天气施工等困难,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紧扣营商环境建设,精准调研,落实任务,在相关部门及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完成大桥工业园区8台路灯变压器及1台环网箱的安装以及用电报装、10KV路灯电缆铺设、变压器竣工检验、装表接电、29800余米路灯电缆线的铺设等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高压电源线路的接入,除去周边引进的企业平整场地影响电缆铺设导致一小部分路灯不亮,5条道路706盏路灯按时亮灯。大桥现代产业园区路灯管理部门表示,下一步将加强路灯设施的维护管理,加快维修及路灯电缆线的铺设以确保亮灯率,为大桥现代产业园营造更优营商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