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09-06 13: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6日讯(通讯员 王婷)9月4日下午3点35分,火警模拟信号在东湖高新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办公楼内骤然响起。听到警报讯号,安全保卫人员立即模拟用手机拨打119电话报警,请求消防队支援,全体职工按紧急疏散预案,迅速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区域,全程用时不到2分钟。

当天,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还组织全体职工上了一堂消防安全课,结合中心实际讲解了实验室、冷链室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火灾隐患识别方法与排查,并做了消防常识问题与自救知识现场提问与解答。

活动现场,培训员就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示范,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全体参培职工逐一进行了操作体验。

据介绍,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培训及消防演练,强化了东湖高新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职工的安全意识,将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操作,使职工基本掌握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提高中心组织人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疏散和逃生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