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三小开展新秀班开班典礼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2018-09-12 12: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周梦颖)金秋九月,为了更好地发挥蓝领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地成长,从而打造更优良的师资队伍,9月11日在武汉市光谷三小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新一届的新秀班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仪式由教发中心副主任杨思主持。

活动开始,光谷三小王彩云校长对青年教师们进行一番致辞和寄语。王校长提到,要求青年教师一要主动学习,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她们精湛的教学技能;二要勤奋执着,年轻教师就有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三要虚心接受前辈们的建议。王校长用自己的亲身经验和感受教导着新教师们,这些新教师们都感受颇深。

随后,由光谷三小教发中心方利主任宣读了本学年教师师徒结对名单,举行了师徒签约仪式,本次仪式一共有16对教师结成了帮扶对子,他们在庄严的气氛中签订了结对协议,并进行合影留念。

仪式完毕后,新教师代表周梦颖发言,发言中能感受到青年教师的一腔热血、渴望成长的心情!

最后,教学副校长吴建芳校长针对新秀班和师徒结对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师徒结对喜牵手,立德树人共成长。相信在光谷三小“青蓝工程”的良好契机下,能让我们托起新教师这希望的太阳,照亮我们教育界的梦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