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分享武汉美好旅程 20万奖金等你来领
2018-09-16 10:08:00 来源: 汉网

点击图片进入网络专题

长江网9月15日讯(记者朱德华)无论你是在抖音发布的短视频,还是各大旅游网站上写下的游记攻略,只要是记录发布你在武汉旅游期间的美好故事,就可能参与分享20万元现金大奖。

  长江日报记者 李永刚 摄

作为2018第十七届武汉国际旅游节重磅大餐,9月15日,由武汉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8“江城武汉 美好旅程”游记全球有奖征集暨旅游达人评选活动正式开启,武汉向国内外游客发出邀请。

作品征集即日起至2018年10月25日止。游记征集对象面向国内外游客,你既可以是网络大V、旅游达人,也可以是普通网民。你的作品形式一定要讲故事(包括各种攻略),无论是文字、图片、短视频,还是音频、动漫、H5等,甚至混搭都可以 。主题要围绕“江城武汉 美好旅程”,记录你在武汉旅游期间,那些美好经历、美好的景、美好的人。

  长江日报记者 李永刚 摄

需要特别提醒你的是,参赛作品提交前,你必须要先在合法且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平台(网站、微信、微博、短视频平台及其他各类APP等)上发布并传播。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交作品:

1、登录长江网首页(www.cjn.cn),点击顶部“江城武汉·美好旅程”网络专题区提交作品,了解大奖赛动态;

2、关注长江网官方微信(ID:wuhancjn),点击进入“旅游达人”栏目,按照提示提交作品。

此次评选活动设置一等奖10名,每位获奖人将获“武汉旅游达人”称号及2万元人民币奖金;二等奖20件,每人获奖价值3999元旅游产品;三等奖100件,每人获奖价值999元旅游产品。本次全球征集作品上传及活动详情,可登录长江网首页(http://www.cjn.cn/),点击顶部“江城武汉美好旅程”网络专题区报名并查询。

有关本次活动咨询,你还可以登录长江网长江论坛活动主题贴及私信长江网官方微信(ID:wuhancjn)在线问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