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公交遗失重要证件 好心公交人“快递”寄回
2018-09-21 15: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廖瑜 周雪梅)“真的很感谢你们,你们公交师傅真的太热情了,好人一生有好报。”9月20日下午15点,失主何先生在电话里连声对79路主管刘阳滨表示感谢。

9月17上午11点05分,79路075号驾驶员俞诗伟在驾驶79路到终点站龙阳湖东路邱家小湾后例行检查车辆,他发现了车厢座椅下有一张身份证,然后他将车厢内拾到的身份证交给运服员袁宏云。

主管刘阳滨看见拾到身份证的信息,失主姓何,地址在新洲区。他突然想起自己的一位好朋友雷先生在新洲区某事业单位工作。于是刘阳斌立即用QQ与其取得了联系。随后,雷先生将身份证信息发到所属街道、村委会。过了10分钟以后,雷先生告诉刘阳斌此人找到了,但是失主早就坐上了火车,现在已经到达安徽省。

刘阳斌根据雷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失主本人何先生。何先生告诉他,自己现在又是在去往南京的高铁上,回不了武汉,希望刘阳斌能等他到达目的地以后再寄给他。刘阳斌表示没问题,并立刻联系好了快递公司。

于今日下午3点,刘阳斌将何先生的身份证包装起来,写上何先生告知的地址,并交给了快递员寄了出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