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打车要求退高速过路费 司机不肯人被打车被砸
2018-09-24 08: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罗威)9月22日下午,网约车司机陈晓光师傅像往常一样接到平台指令,在蔡甸奓山常福大道载乘客到新洲区人民广场。到达上车地点后,三名乘客上车。由于正值节假日,市区路况拥堵,陈晓光建议走高速,但走高速需要交50元高速路费。征得乘客同意后,陈晓光开着车走高速一路来到新洲,下高速时,其中一名乘客给了50元高速路费。

谁知,到达目的地新洲人民广场时,其中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乘客要求陈师傅退还50元高速费,陈师傅不同意,红衣服就打了陈师傅一拳,陈师傅下车后,红衣服又追打陈师傅几拳,后被其同伴拉开。陈师傅随即躲进车里并锁了车门,红衣服便将车左前门和右后门踢凹陷,两边后视镜也被踢坏。待他们走后,陈师傅立即下车报警,110民警现场勘察后,带陈师傅到株城派出所做了笔录,民警拨打下单乘客手机,但乘客迟迟不来。

出于伤情考虑,派出所警员让陈师傅先到医院检查,警方将继续敦促打人男子尽快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