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三宝”爸爸布仁巴雅尔突发心梗去世
2018-09-25 11: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钟运奇)2006年春晚一首《吉祥三宝》唱遍祖国大江南北,歌曲由蒙古族歌手布仁巴雅尔和妻子乌日娜及他们小侄女英格玛演唱。歌曲以一问一答的歌词形式展现了清新草原风格。如今“吉祥三宝”永失一宝,爸爸去了草原天边。

据了解,布仁巴雅尔先生1960年出生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年轻时候过着游牧生活,于2018年9月19日因急性心肌梗死逝世。在9月17日那天,吉祥三宝一家的官微还在微博上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当时他们还在参加工作活动,在现场与不少同胞一起载歌载舞。

武汉市第四医院心内科胡立群主任介绍,平时的生活习惯一定要注意,工作再忙也要劳逸结合、饮食清淡,最重要是要有亚健康情况及时与心血管专科医生预约就诊的习惯,知道哪些是危险的信号,急性心梗早期症状是有迹可循的,如忽视了可能就会以悲剧收场。当身体健康的你突然觉得胸闷、憋气、乏力,运动时心慌气短,而且胸口、肩背部、甚至下颌有疼痛感,并且这些症状有进行性加重的迹象时,就要高度警惕了,这可能就是心肌梗死的前兆,必须立即就医。心梗治疗重在及早发现,心前区不适超过20分钟就近到胸痛中心就诊,不要到处联系熟人朋友等待,因为时间就是生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