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图”承办中国艺术家居品牌高峰论坛
2018-09-26 12: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6日讯(记者 朱德华 通讯员 程义莲)2018中国品牌艺术家居高峰论坛近日在湖北红安经济开发区“斯柯图”基地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海外的300多位业内专家、实业巨子、品牌大咖、当地领导参会交流。

承办单位——深圳大格局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香洪在主旨演讲中说,国内家居产业总体规模已逾5万亿,但在总体结构上,中小型和组装工坊型企业多,品牌化和艺术创意型的企业占比较少,经济利润贡献值偏低。“随着城镇化和城乡居民‘消费升级’,艺术家具居的改善性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将倒逼中国家居消费商品全面提档。特别是‘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会助推全面改革开放踏上新征程,这对全国家居制造商而言,既是挑战,更是机遇。”

“斯柯图”品牌源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乔万尼·达·斯柯图家族,特别强调品牌设计和品质控制,简约与奢美并存,同时高度注重产品环保。在斯柯图本人的鼓励和启发下,吴香洪在北京、深圳、武汉、红安等多地布局高端艺术家居生产基地,产品以软体沙发、软床为主,现代化厂区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全面开启了中国艺术家具的品牌建设之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