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第九组巡查江夏区广电中心
2018-09-26 17: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刘龙腾)自今年9月起,我市第二批基层作风巡查、治理“微腐败”专项行动进入建章立制阶段。按照统一部署,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第九组已启动对江夏区78家单位全覆盖巡查。

9月26号,市委巡查第九组到区广电中心进行明查暗访,了解中心建章立制阶段工作落实情况。

在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后,巡查组指出,区广电中心政治站位高,工作有方案、有布置,做到了事前有计划、事中有检查、事后有总结。

巡查组要求,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建立健全加强监督管理、规范“微权力”运行的制度体系、工作程序和监管办法,堵塞制度漏洞,规范权力运行。同时,利用媒体优势,加大基层作风巡查促进江夏作风转变的报道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