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旅游活动庆国庆 十一出游黄陂请关注以下提示
2018-09-30 15: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记者罗旭 通讯员郑军辉 刘思琦张瑶) 明天就是2018年十一黄金周了,今年的国庆假期,黄陂精心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主题活动。黄陂区旅游委根据以往假期接待情况、黄陂旅游特色活动以及大数据综合统计做出了初步预判和调整,确保黄金周旅游市场稳定有序的进行。

主题活动异彩纷呈 名字为“国庆”的游客免费游木兰天池

十月登山季,在木兰山登山问道、参佛养心;在木兰天池10月1日至7日出生的游客,凭个人身份证当日免费入园;凡名字叫“国庆”的游人,凭个人身份证免费入园;在木兰草原,万人星空帐篷,盛大烟花庆典,可尽享草原秋色之美,还可参与现场互动,赢取国庆超值大礼;木兰云雾山第二届金秋国际旅游节,乡村摇滚啤酒争霸赛,灯光美食节,万人帐篷露营音乐会,抖音创意挑战赛,华中国际赛狗节,异域风情音乐节等活动。

锦里沟以庆祝丰收赶秋节外,还增加了大摆锤、空中飞翔游乐项目;木兰清凉寨“低碳生活·户外盛宴”星空露营节,挑战超刺激的悬崖秋千,步步惊心;木兰花海乐园入园前2000名游客送小国旗一面;凡姓名含“国庆”二字的游客,国庆期间凭身份证、驾驶证等有效证件享门票半价优惠,并赠送花海乐园国庆节精美礼品一份。

木兰花乡赏醉蝶、拍抖音,赢取航拍无人机,购票即送游乐金,二十种游乐项目免费玩;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购买指定套票赠送住宿代金券和餐饮折扣券,每位入园游客均赠送小国旗1面,第10/20(逢0)位入园的游客免票; 在木兰三台山可与满山的月季花亲密接触,尽情体验满园的宜人秋色。国庆节期间景区的万亩茶田将迎来秋茶的采摘期,游客可穿上采茶服饰,提上茶篮拍照留恋,并可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体验采茶和参观制茶过程;在木兰水镇体验军事项目,大型真人CS、水路两栖车、坦克水陆带来全新感受;在花乡茶谷身体验采茶、制茶;在茶工坊小憩,品茗,听古筝;在茶博物馆欣赏主人精心收藏的茶具和茶席;小朋友亦可在高尔夫球场体验儿童高尔夫的乐趣;在木兰花谷有震撼的互动式高科技项目可体验。

错峰出行合理避堵 国庆期间车辆进出请注意绕行

黄陂区旅游委根据智慧旅游系统以及各大景区特色活动反馈的预定数据,参照当前的天气预报情况测算,旅游接待人数将持续上涨。出游高峰时段为假期的11:00-16:00,预计拥堵指数较高,游客可选择错峰出行合理避堵。

国庆期间,黄陂辖区施工路段分别为:前川滠河街北段道路桥梁工程(下穿黄陂大道),黄陂二桥桥段施工,双向4车道缩窄为2车道,游客可绕行黄陂双凤大桥,过此处时请小心驾驶;黄陂区前川中环线东线G318国道立交及黄武公路加宽工程,新黄武线起点处施工,双向4车道缩窄为2车道,游客此处请小心驾驶。

国庆期间车辆进出黄陂请注意绕行:进入黄陂区东部地区(木兰草原)(返程亦然)可从三环线、谌家矶,经武麻、汉英高速从黄陂东收费站出口经318国道绕行至黄陂区;

进入黄陂区(返程亦然)可经机场一通道、二通道,绕行武汉外环至黄陂区;

进入黄陂区(返程亦然)可从江岸区塔子湖东路经东西湖区宏图路,沿盘龙大桥直行,上川龙大道至黄陂区;

前往木兰草原风景区的车辆,可由转盘经黄陂大道至百锦街往前王线、火塔线方向行驶至木兰草原风景区;

在中国家具CBD、五洲建材城、汉口北市场群、农耕年华购物游玩的驾驶员朋友,经黄陂辖区返回武汉城区可走汉口北大道从巨龙收费站经青龙收费站返回市区、三环线方向;

在奥特莱斯、盘龙汽车城购物游玩的驾驶员朋友,经黄陂辖区返回武汉城区可走巨龙大道宋岗方向,经机场高速宋家岗收费站返回市区、三环线方向;

在木兰湖、木兰草原、木兰竹海、木兰玫瑰园、胜天农庄游玩的驾驶员朋友经黄陂辖区返回武汉城区,可经318国道,经黄陂东收费站,绕行武麻高速,从青龙收费站返回市区、三环线方向。

在岱黄高速收费站处,有旅游预警发布系统滚动播出区域分布实时人流情况,自驾进入的游客可适当关注各景区动态,便于及时调整线路。

旅游委温馨提示:为避免拥堵 旅游惠民年卡将错峰使用

十一国庆期间由于特色活动众多,根据以往节日接待情况预判,黄陂区重点景区将会在节日期间出现不同程度的游客爆棚现象,为了给外地游客朋友提供方便,体现黄陂居民文明素质,更好的保障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的出行安全和旅游体验,黄陂区旅游委根据2018年1月10日颁布的《黄陂旅游景区免费对黄陂居民开放的实施方案》,特此通告:黄陂惠民旅游卡在十一国庆节七天(2018年10月1日00:00-2018年10月7日23:59)在黄陂旅游景区限制使用,其他时段可以继续使用。

针对这一问题,黄陂区旅游委负责人做出了相应的解释,黄陂旅游惠民政策是区政府普惠当地百姓的决心也是一次重大尝试,伴随着自驾游盛行,在假日期间,预定游客与自由行游客比例难以预估的情况下,做好区域游客分流,是确保旅游安全生产和服务至诚第一的需要,也是出于把本地旅游资源礼让外地游客,给前来游客提供满意服务角度出发的举措。

假期期间黄陂区旅游委特别提醒文明旅游、及时维护自身旅游权益,如果在旅游过程中遇到宰客问题、遇到不文明旅游行为可拨打黄陂区旅游投诉服务电话12301,如果有需要救援、解决的问题,可随时与区旅游委取得联系。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