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生机》今日开机:最具“汉味”的院线电影
2018-09-30 16:08:00 来源: 汉网

  图为电影《生机》在武汉美术馆开机,摄制组在现场合影。朱滨摄

长江网9月30日讯 (通讯员陈琳)2018年9月30日上午,最具“汉味”的电影《生机》在武汉美术馆隆重开机。

电影《生机》,是铫子里慢火煨出来的。

在历经两年多的精心创作,三次否定,六次改写,十五次剧本的“专家会诊”后,以现实人物为原型,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的浪漫现实主义风格电影《生机》终于破茧而出。该剧是90年代末期,大城武汉中,有关四条生命、三大灾难、两代人、一种情怀的院线电影。

电影《生机》由湖北星光传奇影业有限公司、湖北星耀瑞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昌谨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武汉96号电影工作室制作。

该剧全片取景武汉,通过故事的表达自然流畅的将武汉长江大桥、武汉关、武汉剧院、武汉大学、黄鹤楼、归元寺、古琴台、同兴里等一批历史悠久的文化地标和热干面、排骨藕汤、行吟阁啤酒等武汉烙印完美的呈现在大屏幕上,同时巧妙的将武汉有代表性的地名与故事中的角色名字相关联,让整个故事“汉味”十足。

电影《生机》由吴东珉执导,雷斌掌镜,并集聚一批国内优秀的电影制作人组建主创团队,让土生土长的武汉影视企业和一批热爱江城的武汉投资人汇聚于汉。该片由陶慧敏、马跃等一批艺术造诣深厚的表演艺术家倾情加盟,宫正楠、栾浚威、靳芊芊等知名青年演员及部分武汉籍演员实力出演,这些优秀演员的加盟出演让电影《生机》更添色彩。

电影《生机》,是铫子里煨出的街坊故事,期待奋战于武汉这座城的人,能用这座城的“汉味”,饱了情,暖了心。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