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艺术家陈抱阳来武汉举办个人展览
2018-10-06 19:08:00 来源:

  

  艺术家陈抱阳在武汉K11 Select为观众讲解

  

  市民拿起VR设备体验

长江网讯 9月30日,新媒体艺术家个展——“仿生人会梦见电子奶牛吗?”陈抱阳个展,在武汉K11艺术村展出。据了解,本次展览是中国艺术家陈抱阳在武汉举办的首次个展,展览持续至2018年10月30日。

“仿生人会梦见电子奶牛吗?”是一个关于意识与存在的假设,也是一个关于人类生命意义的终极思考。本次展览中,艺术家将VR虚拟现实运用到艺术创作中,设计了一虚一实两个空间,一个是实体的钢化玻璃构成的“迷宫”,另一个是开放的虚拟VR空间。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纷纷拿起VR设备,探讨科技对人类感知系统的限制与突破。

作为K11“联觉未来——科技艺术季”大型展览的一部分,当天,日本知名影音艺术家黑川良一《流变》主题展在光谷K11艺术村开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汉展出的“沉浸式”可触视听作品《瀑》,曾参加第54届威尼斯双年展,是首次在国内展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