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文艺活动好戏连台 武汉职工乐享文化盛宴
2018-10-07 17:56: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10月7日讯(通讯员 胡文辉)诗歌朗诵音乐会、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职工吉他艺术节、越剧惠民系列展演、职工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国庆期间的武汉工人文化宫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

为庆祝建国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全市职工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武汉市总工会举办“金秋十月.职工文化艺术节”,为全市职工群众精心组织安排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节日文化盛宴,天天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激情高歌的音乐诗朗诵、耳熟能详的中外经典名曲,抒发着广大职工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深化改革开放的拥护之情;职工吉他艺术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吉他爱好者,在吉他音乐会上,不仅有获奖选手的精彩表演,著名吉他演奏家还与职工同台演奏经典名曲,让现场职工如醉如痴;来自十二省市的越剧惠民系列展演,连演四天,让广大职工过足了戏瘾;职工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在节日期间也面向广大职工群众开放,百余件职工创作的反映廉政文化的国画、书法作品让广大职工驻足观看……国庆期间,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广大职工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的高品质文化大餐。

作为全市广大职工的“文化乐园”,武汉工人文化宫常年开展系列职工文艺演出,职工读书活动、职工体育健身活动、职工书法摄影展和职工艺术体验馆、职工技能培训和文艺培训等活动。从早到晚,文化宫内职工群众文体活动一直不断,欢快热闹的广场舞、行云流水的太极拳、韵味十足的戏曲、悠扬悦耳的民乐演奏……平均每天到文化宫参加活动的职工人数达千人以上,武汉工人文化宫做到了月月有安排、天天有活动。2018年初,武汉市政府拨付600万元职工文化活动专项经费,确保职工文化活动正常开展。现如今,文化宫已成为全市广大职工娱乐休闲、学习充电、陶冶情操的好去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