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营业厅中午休息,匆忙赶路划伤手 工作人员:中午照常营业
2018-10-11 19: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苏守明)担心营业厅中午休息办不了业务,着急前往不慎划伤了手,好在厅内备有医药箱,工作人员给市民钱女士进行了消毒。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提醒,该公司营业厅全年无休,中午时间也可以照常办理业务。

10上午11点45分左右,家住武昌的钱女士急匆匆的来到天然气公司徐东滨江国际营业厅,大厅引导员王迎上前接待时发现她手背被划破了,鲜血还在慢慢渗出,连忙扶钱女士坐下,并倒了一杯温水。这时正在巡视大厅的店长邓红敏见状赶来,安抚钱女士不用着急,稍后为她开通绿色通道办理业务。随后,邓红敏从大厅的便民医药箱拿出碘酒,给钱女士的伤口做了消毒处理。

“这下好了,我不用去社区医院消毒。你们的服务真周到!”钱女士向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原来钱女士担心中午工作人员休息,着急赶来营业厅,路上不慎被飞驰而过的电动车划伤了手。深感惋惜的邓红敏听后大呼:“您不用着急的啊!我们营业厅365天全年无休,中午也可以办业务的!”

虽然详细营业时间在门口有悬挂标示牌,但为了突出中午照常营业,邓红敏当天张贴写有“营业厅365天全年无休,中午不休,照常营业”的告示,希望让更多用户知晓,轻松前来办业务,避免钱女士的遭遇再次发生。

据介绍,武汉市天然气公司武昌徐东滨江国际、光谷、东湖高新、南湖保利公馆、卓刀泉营业厅,汉口北湖、紫薇花园、金色雅园、晟蓝花园、百步亭现代城营业厅、汉阳金龙花园营业厅以及客户服务东西湖幸福家园门店、东湖高新关山门店均全年无休,中午不休息,可以照常办理业务。此外,部分网点还开通了24小时充值圈存点,进一步延长服务时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