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科技经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18-10-12 21: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肖满)10月11日下午,在洪山区首场企业家“创智汇”服务对接活动上,洪山区科技经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启动,标志着洪山区政企信息沟通又多了一个新渠道。

据了解,该平台由洪山区科技和经信局打造,微信公众号和pc端同步上线运行,集项目申报、科技统计分析及管理、政策解读、咨询解答、众创孵化等五大综合性服务功能为一体,基本实现了全区科经政策及申报服务“一张网”。

项目申报功能主要是对全区企业项目申报进行全流程跟踪管理,在PC端和微信公众号上都可以操作,真正实现不分地域,不分时间,随时便可完成。科技统计分析及管理则是通过采集各类科技统计数据信息,形成全区的科技和经济信息数据库。政策解读方面,对企业及公众及时准确地推送惠企政策、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信息,实现信息主动找企业的功能。

咨询解答功能则是,在线收集企业诉求,实现简单问题直接回答,复杂问题立即响应,疑难问题限时回复,及时有效地解决企业诉求问题。众创孵化板块主要是支持众创机构利用该平台发布机构介绍和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找到“理想办公空间”。同时,建立众创孵化电子地图,直观地查看指定区域或分类下的机构分布情况和发展情况,为职能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参考。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期进企业调研,普遍反映出 “政策信息不对称、项目申报不便捷、诉求渠道不畅、服务功能不清”等问题,网上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将利用 “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政务服务的精准化、便捷化,成为企业真正的贴心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