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之城迎军运·洪山青年健步行火热开跑
2018-10-14 20: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涛 金健 邓洲)“你今天跟兵兵合影了吗?”“我不仅跟兵兵合影了,还在赛程补给站设置的音乐加油站跟兵兵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我觉得这个音乐加油站很能代表这次活动的青春朝气和共青团特色,这次健步行活动很有意义。”这是健步行活动现场的华中科技大学的大学生对话。10月14日上午,为营造全区“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良好氛围,洪山区在杨春湖公园举行了“大学之城迎军运·洪山青年健步行”活动。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肖敏在启动仪式上致辞,“2019年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圣火将在武汉点燃。本届军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也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国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国际赛事。届时,将有100多个国家、近万名运动员来汉参赛,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和数千名媒体记者齐聚武汉,对充分展示新时代武汉城市形象将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进一步宣传军运会,支持军运会,关注军运会,以青年最大的热情和激情投身到军运会的建设和筹办中来。”

随后,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朱海林、团市委副书记郎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湘桃、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肖敏、汉口银行副行长许金铭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共同为健步行鸣枪发令,1000名洪山青年在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张龙、刘蕙瑕的领跑下共同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呐喊助威。

洪山区位于长江之畔,东湖之滨,是武汉市的东大门。全区版图面积220.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04.9万,辖9街1乡,是武汉市面积最大的中心城区。武汉市是著名的高校沃土,在校大学生近百万,洪山区更是坐拥37所高等院校,35个国家级和省级科研机构,1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校大学生、研究生近60万人,占全市半数以上,是科教智力密集区,也是最富活力的青年创业集聚地。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洪山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文明办、区文体局、区园林局承办,汉口银行洪山支行协办,来自辖区10所高校的500名在校大学生和500名社会青年,用脚步丈量美丽洪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