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组督导大桥现代产业园及时化解拆迁难题
2018-10-16 09: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杨丹丹)前段时间,市营商环境巡查组第九组专员陆文一行对大桥现代产业园军运村、中船重工集团第七〇一研究所、中南勘察设计院(湖北)有限责任公司、苏州汇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巡查过程中,发现了军运村项目以北的431亩临建区存在拆迁问题,涉及的范围广、数量大、任务重。七〇一研究所、中南勘察设计院、汇思、起点项目存在少数农户房屋未拆,这些农户不愿按照政策标准签订拆迁补偿协议,产业园前期多轮谈判未能攻破。九组专员陆文要求产业园和村干部要克服一切困难,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迅速解决好企业供地问题,本着为企业发展的宗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此次督查后,大桥现代产业园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班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场协调督办。截止目前,军运村项目以北431亩临建区拆迁任务全部完成;七〇一研究所、中南勘察设计院、汇思、起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亦全面完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