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营商环境宣传周”启动
2018-10-22 23: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邓洲 杜微波)“没想到现在注册公司的流程这么简单了,更没想到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所有政策,我的创业信心一下又回来了。”10月22日,在武汉创意天地党群活动中心举行的洪山区“营商环境宣传周”活动上,园区一企业员工小张在向洪山区行政审批局咨询后对记者说道,“自己有一个创业梦,但苦于缺乏对政策的掌握,一直未能成行,现在心里有底了。”

当天上午10时许,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七组组长魏建中和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湘桃一同启动洪山区“营商环境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营商环境,优无止境”为主题,一直将持续至26日。宣传周期间,将设立“营商环境专项宣传、咨询、服务窗口”,由洪山区10家职能部门轮流派员,进驻专项窗口,与企业、个人面对面,提供宣传、咨询等综合服务,将各项改革政策和服务信息亲手送到广大创业者的手中。

武汉创意天地是科技与创意产业集聚示范园区,这里聚集了787家企业和数以千计的中小创业者,投资活力充沛,双创氛围浓烈。在当天的宣传活动上,来自洪山区发改委和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包括《武汉市循环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节选)读本、“三办”改革介绍册、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流程单等在内的政策服务包,现场讲解了“大学之城”空间布局、建设主要方向以及洪山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压减企业开办时间至4到5天的最新服务举措和园区驻点服务企业有关安排,并设立了咨询台现场接受大家的政策咨询。

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湘桃在仪式致辞中表示,营商环境是重要的发展基础,优良的营商环境对于城市发展而言是一种宝贵资源,更是一种核心竞争力。今年以来,在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七组的悉心指导下,洪山区积极推动“三办”改革,整合政务服务资源,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推进线上线下融合,着力提升审批服务建设水平,不断优化辖区投资发展环境,区内民营企业数量和产值双双进入发展快车道,营商环境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根据统一安排,辖区企事业单位和公共场所将通过电子显示屏同步播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口号,营造声势。各街乡、各有关单位也将积极开展社会宣传活动,鼓励社会各方力量主动参与优化营商环境。

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七组、洪山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辖区企业家代表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