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画师婚前失踪近两月后遗体被找到,警方排除刑事嫌疑
2018-10-23 12:45:00 来源: 北京晚报微信公号
  北京晚报微信公号消息,2018年8月29日,在京曾做游戏公司画师的女子孔某被海淀警方通报为失踪人员。
  10月15日,丰台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丰台区魏各庄村西树林处发现一名女尸,遂立即赶赴现场。经法医鉴定,确定死者身份为孔某。
  10月23日早晨,记者从丰台警方证实,警方经工作,现已排除刑事嫌疑,目前已经和家属取得联系,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事件回顾
  挑婚纱照当天“失联”
  记者了解到,29岁的孔某是吉林松原人,高168厘米,身形瘦高,皮肤很白,在一家游戏公司当原画师。10月6日是常先生和孔爽预定举行婚礼的日子。在北京打拼5年,孔某去年圣诞节与丈夫领证,打算于今年10月6日摆酒席。
  不料,8月25日常先生和孔爽去婚纱影楼挑选婚纱照的当天晚上,孔爽神秘“失联”。当天出门挑选婚纱照之前,孔爽独自一个人坐在楼栋口的台阶上哭泣。选照片时,她也是心不在焉。




  孔爽生前照片
  8月25日17:00左右,常先生和孔爽从影楼出来。孔爽突然说要去和朋友硕硕(化名)吃饭。
  当天18:40左右,常先生开车将孔爽送到了硕硕居住的海淀区建材城东路的硅谷先锋小区门口。安慰了孔爽几句后,常先生就离开了。
  当天18:50左右,孔爽未赴饭局。而是通过滴滴打车,从硅谷先锋小区门口前往了丰台区青龙湖公园附近的山湖路与泉湖西路十字路口东北侧的某售楼处,两地之间的距离约50公里。
  当天20:28左右,孔爽的身影曾出现在售楼处走廊内,当时孔爽一路小跑,一名保安还跟着追了过去。据售楼处保安回忆,当时孔爽说要到楼盘的工地内寻找一样非常重要的东西。
  当天21:00左右,母亲周华(化名)拨通了孔爽的电话,但孔爽没有接听。几分钟后,孔爽的老姨打通了她的电话。孔爽告诉老姨,自己和朋友在一起,马上就打车回家,大概一个半小时就能到家。当晚孔爽没有再和家人联系也没有回家。
  8月26日早上,孔爽的手机关机。
  9月18日,知名人文艺术博主 @铜钱---盆栽的栀子花 发微博寻人:“北京女原画师,失踪20多天了……这是我一起画画的同学,现在亲友们都特别着急!恳请大家多多转发!帮忙扩散一下!”




  “失联”前伤势成迷
  在“失联”前,孔爽曾受过一次伤。8月16日,孔爽上午 8:16离开家,当天13:17回家。这5个小时内,孔爽并没有上班,也没有和家人说去了哪里。从小区监控中发现,16日下午,孔爽回家时走路一瘸一拐,脚部受伤。
  除了脚受伤外,孔爽头部也受伤,衣服上还有污渍,她甚至还把家里的门锁换了。孔爽在哪里受的伤,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换门锁,不管爱人常先生怎么追问,孔爽始终不说,至今是个迷。
  在“失联”之前,孔爽还给母亲发了信息让她不要担心。孔爽把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发给了母亲。母亲觉得不对劲,立即给孔爽打了电话,两人说了没几句话就挂断了,当时周华也没有发现孔爽有什么异常。
  孔爽遗体被找到
  19日下午,孔爽的好友孙斌(化名)告诉记者,孔爽的遗体已经在北京找到,初步怀疑是自缢身亡。
  对此,记者向孔爽的爱人常先生进行了核实。常先生的心情非常低落,他证实了孔爽的死讯,但并不愿意过多透露相关细节。
  据记者了解,10月15日,丰台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丰台区魏各庄村西树林处发现一名女尸,遂立即赶赴现场。经法医鉴定,确定死者身份为孔某。警方经工作,现已排除刑事嫌疑,目前已经和家属取得联系。
  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