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女生被逼迫磕头7次叫20声妈,欺凌者父母出500元道歉
2018-10-23 14:33:00 来源: 新闻晨报








  据梨视频报道 9月14 日,河南息县一所中学校外,一名初一女生被逼下跪磕头7次,还被欺凌者要求“叫 20 声妈”。欺凌者还要女孩20分钟内买包烟回来。
  家属报警后,警方已介入调查,打人者父母带500元向受害女孩道歉。
  据被打女孩的家属说,这几个欺凌者打自己的妹妹并没有什么明确的理由,只是说看不顺眼,被逼下跪女孩磕头时欺凌者还不停地拍打女孩的头部,旁边更有人还在大声数着磕了几个头,被逼女孩一边哭泣一边被迫磕头。


  在女孩身边有一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孩,不满意被逼女孩磕头的动作,大声说是没有响声。据被打女孩家属说,黑衣女孩是个一年前就被学校开除了的学生,女孩被逼磕完头后,黑衣女孩让被打女孩20分钟内给她买一包黄鹤楼的烟回来,如果20分钟内回不来还要打她。
  【编辑:朱曦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