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香菇缘,惠农无限情”无限极帮扶枣阳刘桥村精准扶贫公益活动举行
2018-10-23 14: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修建)10月22日, 由枣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随州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道地香菇缘,惠农无限情”---帮扶枣阳刘桥村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在裕国菇业香菇基地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并联合随州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枣阳刘桥村共捐资捐物人民币8万多元,主要用于修缮当地村民活动中心,并帮扶当地贫困户开展香菇产业的种植,使当地贫困户能够劳动脱贫,劳动致富。

刘桥村位于襄阳枣阳,是枣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对象,该局派出工作组驻村开展扶贫工作,依托自身的优势,开展了许多扶贫工作,并积极协调社会资源帮助村改变现状。此次联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及随州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随县县政府及厉山镇党委的支持下,多方协作,实现跨地区、多方位的开展卓有成效的精准扶贫活动。

公益活动现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向刘桥村捐赠3万多元的支票,支持当地村民活动中心的修缮,并为当地贫困户搭建香菇种植所需的大棚。随州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则向贫困户代表捐赠价值数万的香菇菌棒,并在后期安排技术人员到当地给予技术指导与支持。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负责人及随州裕国菇业负责人均表示,作为企业,回馈社会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必须要尽的责任,此次公益活动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多方合作,将有限的资源最大化的用于精准扶贫事业,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引起社会更广泛的关注,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