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speed!安装“金牛座”的德国经理服了
2018-10-26 15:45:00 来源: 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金翔楚华陈瑞李响)从德国来的装配经理马丁这几天频频竖起大拇指:中国协作团队的工作效率太让他惊讶了!马丁受雇于“金牛座”龙门铣的生产方德国瓦德里希科堡公司,他的工作职责是把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大的展品“金牛座”龙门铣装配好,准时亮相展会。从“金牛座”抵达上海港,就一直在以“加速度”向展会奔去:查验、通关、运输到馆、开箱......处处体现进口博览会速度。

现在,“金牛座”已经在国家会展中心7.1号馆完成开箱、清洗及预装工作,运往3号馆的布展地点开始最后的安装工作。   

“金牛座”龙门加工机床完成底部钢板的铺装与龙门链接部分的搭建

据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了解,从开箱工作开始,中方团队就多次给出优化方案。比如说,集装箱不用把四面板都拆开,采用拆开底板之后直接起吊箱体的方法,节约了好几倍的时间。这样一来,帮助德方快速完成既定任务,缩短工期。   

装配经理马丁曾经有过担心:速度上去了,精度会不会有问题?但是,协作团队考虑得很全面:“原先他们要求是一台吊车用于安装立柱,起吊以后有点晃。现在我们配了两台吊车,起吊以后更加稳更加快。”原计划所需两周的安装工期现在大大缩短,马丁服气了,在现场不止一次地对中国团队竖起大拇指。   

目前中德双方团队预计,“金牛座”的安装工作将在下周二,也就是本月底之前完成。11月5日展会开幕,“金牛座”将准时与观众见面。

Chinaspeedisgood!马丁让记者用摄像机拍下了他这句由衷的赞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