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帮扶进市聋哑学校 百位师生工艺齐聚一堂
2018-10-27 20: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邹丹)10月27日,伴着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培智班学生演唱的《最好的未来》,“叩响无声世界 让爱一起同行”公益帮扶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市聋哑学校的上百位师生和爱心义工集聚一堂,用歌声传递温暖。

为了走进聋哑学校的孩子,活动现场,IN21/22公益帮扶的爱心志愿者们和特殊孩子一起跳绳、拔河,在互动玩耍中慢慢走进他们的内心。IN21/22公益组织和武汉市慈善总会还特别为盲校孩子捐献体育物资和奖学金,并确定了爱心结对子,确定了二对一的帮扶关系,让爱持续传递下去。

市聋哑学校的老师告诉记者,在长期以来的教学工作中,会看到很多特殊孩子真实的生存现状,即便他们身体上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残缺,但内心世界非常丰富。由于无法正常生活,除了学校的集中培训,很少有机会去接触外界打开自己。

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团委书记杨茜表示,他们从小住在学校,跟外界接触很少,所以我们也很期望有志愿者愿意来陪陪孩子,让他们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助于他们的成长。

其中一位爱心义工笑着说:“ 今天很高兴能来陪伴聋哑孩子,也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和这些孩子们一起互动、玩耍,希望能融入他们也更好地关爱他们。”

现场,最为开心的应该属家长了,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学生家长王女士激动的说,非常振奋,因为看见这么多爱心人士关爱特殊的孩子,我也不会因为孩子的缺陷而感到无助,更加给了我前行的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