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大学生万人荧光跑”开跑
2018-10-29 11: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宾 汪万军 王峰)为营造热烈的迎军运氛围,10月26日晚7点,洪山区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跑道举办“迎军运——洪山大学生万人荧光跑”活动。炫酷的夜景、动感的音乐、精美的装备……来自十余所高校的大学生一起用荧光点亮夜色,用激情迎接军运。

  据悉,此次活动由武汉市洪山区委宣传部主办,洪山区新闻宣传中心、洪山区文体局承办,旨在响应团中央“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帮助同学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当晚,在武汉理工大学校内400米跑道上,十余所高校学子手持荧光棒,身着荧光装备,化身为“暗夜精灵”,进行一场快乐与健康交织的“跑道对决”。

  据活动方介绍, 为了让大学生认识军运会,营造迎军运会氛围,整场荧光跑活动的游戏环节都融入了军运元素。万名学子在“赢在起点”“玩转兵兵”“军运同行”3个任务点先后接受挑战,只要集齐4根不同色彩的荧光棒,就能顺利完成比赛,并可以现场兑换一份精美礼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