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两车相撞从高桥上坠河,好心人开渔船将5人全救起
2018-10-30 08:33:00 来源: 贵州广播电视台2频道官微 人民日报客户端
  10月25日中午1点10分左右,在国道321线黔东南州从江县境内四寨河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车相撞后从近20米高的桥面一起掉入河中,情况非常危急。


  两辆车都坠入到都柳江河溪中,只剩车尾露出水面,车上人员下落不明。
  发现情况后,开渔船的好心人李师傅立即开着船赶到出事地点,分别将两辆车上的5人全部救了起来。


  好心人李师傅:有一个人先出来了,然后还有4个人,一个一个救出来。


  据了解,两辆车上的5个人中只有1人在事故中受了轻伤,其他人只是受了点惊吓,身体并无大碍。
  很快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受伤较为严重男子送到医院进行检查。


  随后,民警找到了肇事双方的驾驶员。经调查,事发时,转弯的车辆撞上了直行的车辆,两辆车发生碰撞后,一起掉入了河中。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编辑:付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