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诚付发布 国内聚合支付领域首个生态支付项目
2018-10-30 12:48:49 来源:

\

小诚付品牌创始人、武汉楚小橙品牌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骁现场致辞


    华中企业新闻网讯 10月26日下午,以“全场景生态支付”为主题的小诚付支付平台全国新闻发布会,在武汉田汉大剧院盛大举行。随着领导嘉宾共同完成项目启动仪式,“小诚付”即日起正式雷霆启动。

\

湖北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邓君致辞

 

    小诚付全场景生态支付,以“普惠支付、超级物业”为核心运营模式,为广大消费者和商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场景化支付服务,成为“小诚付”的运营标签和招商利器。据平台的开发、运营商——武汉楚小橙品牌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骁先生介绍,“小诚付”基于独立研发的综合支付业务系统及软件,为广大商户提供刷卡支付、扫码支付及数据处理等支付服务,是中国银联、上海富友支付正规授权的聚合支付平台。

\

活动现场

 

    一位来自四川的签约代理商对记者说,“小诚付”平台的商户流水,给我们代理商带来的利润增长点是显而易见的。他向记者算了一笔账:投资36800元购买十台小诚付收银产品,利用身边做实体的人脉资源轻松签约10家商户,按常规一家月流水50万左右的中餐厅计算,我们代理商每月预计收益是14000元,每年的保守收益可达16.8万元。而对于特约商户而言,因成为“小诚付”商户享有的线上引流、店面营销推广,会员锁客的跨界收益,给店面带来营业额的提升、品牌口碑的传播,都是毋庸置疑的。

\

小诚付品牌创始人、武汉楚小橙品牌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骁现场接受湖北电视台新闻360记者采访

 

    据小诚付项目执行总裁杜圣宏介绍,小诚付生态支付系统已经启动,“普惠支付”计划以平台补贴的方式给商户单日收款3000元以内零费率,为商户提供锁客引流系统、地图红包、跨界营销等增值服务。“超级物业”的运营模式让代理人获得通道持久分润、单笔支付补贴、推广提成,享受平台带来的稳定收益。

\

小诚付项目执行总裁杜圣宏现场接受武汉电视台记者采访

 

    有业内专业人士认为,移动支付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且应用场景范围不断增大。互联网时代抢滩移动支付大数据平台的商业动作并不鲜见,但是移动支付存在着客户留存与商家体验等问题。而未来的支付时代流量、场景,一个都不能少,小诚付提出的生态支付产品方案,解决了客户留存与商家体验的问题,支付场景涵盖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等全行业。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小诚付”的问世,其行业居心可能是利用先进的技术系统及聚合支付硬件将所有实体行业中不同层次的商业主体联合,打造互利共赢的新商业生态圈。不浪费流量和所有消费场景的价值,高度融通支付渠道,促成新生态“全场景生态支付体系”。

\

发布会尚未结束,签约区排队签约的客人

 

    发布会开始之前,田汉大剧院的会场就已经挤满了参会的嘉宾,现场气氛火爆。据了解,各级政府领导、实体商家、媒体单位以及邀约嘉宾客户共1500多人,见证了此次小诚付生态支付项目的启动。发布会尚未结束,签约区已经人山人海,8组签约服务人员应接不暇,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近300组客户成功签约。

    政府嘉宾、上海富友支付华中区总裁、深圳中翊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电视台、纸媒、行业门户网站新闻媒体、网络直播等媒体平台对此次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报道。(秦国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