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分析特朗普日程表:他发推特看电视的时间比工作时间还长
2018-10-31 09:45:00 来源: 参考消息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0月29日报道,特朗普私人日程显示,他用于发推文和看电视的“执行时间”越来越多,超过了计划工作时间。
  获得了美国总统日程安排的《政治报》10月29日对特朗普10月23日的日程进行了分析,他有9个小时的“执行时间”,是做简报、开正式会议以及公开露面时长的三倍。他的日程以长达2小时45分钟的大块自由时间为主,当天其他工作只有上午晚些时候与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的会议、向军事领导人做简报、与首席执行官们半小时的电话会议以及领导会议上的简短讲话。
  《政治报》发现,总统在“执行时间”内接二连三发了数十条推文,通常都与电视新闻报道有关。
  在10月26日长达三小时的这种时间里,特朗普在推特网站上发文抱怨为了伤害CNN、前总统奥巴马以及希拉里等人而寄送的土制炸弹将人们的关注点从关键中期选举上引开了,共和党希望在这次选举中维持多数选票。
  特朗普上午10点19分发文称:“共和党在选举初期及民调中表现非常好,但现在发生了‘炸弹’事件,势头大大放缓了,新闻都不讨论政治了。目前的情况非常遗憾。共和党人,走出家门投票吧!”
  不到15分钟之前,特朗普攻击了推特网站本身。
  总统发推文称:“推特网站从我的账户里删掉了很多人,更重要的是,他们似乎进行了某种操作,很难加回来,他们扼杀增长众人皆知。几天前还是火箭船,现在就是小汽艇了!完全偏见?”
  10月25日早上6点45分,在另一段自由时间里,特朗普抨击了《纽约时报》:“《纽约时报》所谓的特朗普专家就我使用手机写了一篇又长又无聊的文章,文章大错特错,我在这里没有时间纠正。我只使用政府座机,只有一个很少使用的政府手机。文章错的离谱!”
  报道称,除了正式工作时间少之外,特朗普当周开始工作的时间也晚——没有一天是在上午11点之前。奥巴马任内负责政策的白宫办公厅副主任莫娜·萨特芬说,奥巴马通常一天都排满了正式工作,而她的继任者南希-安·德帕尔说他每天进行6到7个小时的政策会议。
  前总统小布什任内国内政策助理尤瓦尔·莱文说:“鉴于这个职务的要求,缺乏整体安排将导致决策无序、纪律涣散,这将成为重大问题。我绝不会把自由时间称为‘执行’时间。”
  白宫10月29日尚未就《新闻周刊》的询问做出回应。(编译/魏晓慧)
  【编辑:朱曦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