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CEO说】欧姆龙株式会社社长荻野勲:见证中国发展 坚信中国潜力
2018-10-31 21:45: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众多参展企业中,不乏全球医药行业巨头,其中就包括来自日本的欧姆龙健康医疗株式会社。欧姆龙期待通过进博会这个窗口,展示优秀研发成果,汲取更多创新经验,并寻找优质合作伙伴。

  

日本欧姆龙健康医疗株式会社1993年开始在中国设立工厂,如今在华业务初具规模,其生产的电子血压计、雾化器、制氧机等医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保持着快速增长。

欧姆龙健康医疗株式会社社长荻野勲:现在我们在中国已经发展出开发、生产和销售部门,这次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规模盛大,参加者众多,我想这是向中国市场介绍我们产品和技术的良机。

汲取新经验结识新伙伴

荻野勲在采访中表示,这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全球各大企业集结的一次盛会,通过这个大平台,参加者们可以进行深入地交流,汲取创新经验,结识更多优质的商业伙伴。

  

欧姆龙健康医疗株式会社社长荻野勲:我们希望在信息技术、远程操控技术等领域寻找适合的中国合作伙伴。

见证中国发展坚信中国潜力

荻野勲提到,作为来自日本的外资企业,欧姆龙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因此对中国经济持续蓬勃发展更加抱有信心,并且坚信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中国市场的潜力将更加广阔。

欧姆龙健康医疗株式会社社长荻野勲:中国对我们企业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做出自己的贡献,很高兴中国的持续开放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很高兴并期待在进博会介绍我们的新技术,了解到更多业内的最新情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