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施工不便欲开道口 市营商环境巡查组协调解决
2018-11-01 10: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曾建英 陈光令)日前,武汉宏利泰远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给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送来锦旗,并告知巡查人员,“道口问题解决了,建设车辆和人员进出方便多了,施工进度将大幅度提高。”

四月底,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到企业巡查时,武汉宏利泰远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开道口难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企业按规划审批图纸,新建厂房拟在庙山大道开道口,因庙山大道规划为快速路且绿化带已建成,企业在庙山大道开道口需协调道路管理、园林绿化及管线迁改等相关部门。

针对这一情况,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对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下达督办单,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庙山产业园随即到企业了解情况,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开道口的问题。9月中旬,经庙山产业园项目建设处与园林、电力、道路等多个管理部门协调,企业在庙山大道开道口的问题得以解决。

据悉,武汉宏利泰远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系湖北省国资委下属企业,其在江夏区拟投资50亿元建设的项目----湖北省宏泰远大建筑工业生产基地,主要生产PC工厂(装配式建筑构件)及配套设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