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期待借进博会更多融入中国市场
2018-11-01 14:33: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德国也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宾国之一,德国工商总会负责今年进博会德国国家展的筹备。

该机构东亚处处长托马斯·柯尼希表示,德国工商总会已经为参加进博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而德国企业对参与进博会的积极性也非常高。

德国工商总会东亚处处长托马斯·柯尼希:“首先我们很感谢有这个机会能够成为主宾国之一,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今年的进博会上展示德国的专业知识以及技术。目前有170家(德国)企业报名,在德国馆会有30家企业展示德国在多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包括汽车行业的新技术、高端机械制造等。”

柯尼希说,进博会的举办将向德国企业充分展示中国良好的营商环境,成为他们开启中国旅程的第一步。柯尼希表示,德国和中国有很大合作潜力,尤其是在新能源出行、高端制造等领域,进博会将给两国企业的合作发展提供更多平台。宝马、西门子、麦德龙、拜耳、思爱普等德国知名企业均已报名参展,其中一些企业甚至已经确认2019年也将参展。

德国工商总会东亚处处长托马斯·柯尼希:“首先,有一些公司已经在中国市场经营很多年了,成功写下了它们的中国故事,同时也有一些公司希望能够进入中国市场,希望能够在中国成为著名公司,因此进博会在很多方面成为让新的公司进入中国的一扇大门。”

中国开放共赢之态为良好典范

柯尼希认为,进博会的召开体现了中国开放、共赢的态度,为世界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典范。

德国工商总会东亚处处长托马斯·柯尼希:“就像我之前所说的,进博会就像是一扇大门,体现出中国愿意保持开放并与众多国家加深经济联系。当然我们尤其希望中国加强与德国的联系,我们对此很有信心。”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