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展品,3000万粉粉高跟鞋有没有虏获你的心
2018-11-03 22:03:00 来源: 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李书馨)作为本届进口博览会的“明星”展品,价值3000万的粉色钻石珠宝鞋日前抵达上海,开启全球首秀。

  

这双为参展进口博览会特别定制的珠宝鞋名为“春灿”,是“肯辛顿花园瑰宝系列”的“春之女神”。它由全球知名品牌JimmyChoo的创始人周仰杰JimmyChoo与其义子洪大钧共同设计完成。

  

周仰杰是英国戴安娜王妃生前的御用鞋子设计师,因此这双珠宝鞋的灵感也源于已故的戴安娜王妃。周仰杰JimmyChoo一直是在肯辛顿花园为戴安娜王妃定制鞋子,因此对整个地方有非常非常浓厚的情感,在设计珠宝鞋“春灿”的鞋形时,也参考了他以前为戴安娜王妃做的一些设计。

  

  

  

将要在进口博览会上展出的这双“春灿”是全球唯一一双全钻定制的珠宝鞋。这双鞋的鞋体由4颗1克拉主石,超1万颗共计300克拉的粉红钻石雕琢而成。粉钻是世界上最昂贵和稀有的宝石之一,因此这双珠宝鞋的设计、寻找宝石和制作过程历时2年,光钻石的手工镶嵌就花费360个小时。而这次采用的K金六爪密钉镶技术,也令钻石在鞋面上更加轻薄服帖,上万颗钻石在灯光下簇拥汇聚,宝石如腾云星光,点点灿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