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丢手包无法回家 520路司机接力帮其找回
2018-11-05 20: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鲁娟 沈惠芳) 11月4日下午,乘客魏先生用短信给线路主管发短信再一次感谢520路整体水平高。

原来,当天下午14时许,魏先生在玫瑰园乘坐520路车到了民主一街,15时10分左右快到家门口时,魏先生发现手包遗失在车辆上,“包里有家里的钥匙,不能回家了”魏先生急的不得了,于是连忙赶到公交站乘坐后面一辆520路2242号车准备去寻找,从司机罗洪义口中得知520车队王斌主管的电话后,马上联系了王主管,告知了主管下车时间,地点。线路主管王斌通过提供的信息查询到是1615号车胡军的车,立即发送信息到该车,该车司机接到信息后,立即停车在车内驾驶室后排找到魏先生的手包。于是,王斌主管再一次联系魏先生,为了方便乘客尽快找回失物,王斌主管按照1615号车的时间,告知魏先生在一元路车站等侯。16时,魏先生从正在运行的1615路号车司机胡军手中接过丢失的手包,发现包内银行卡,信用卡,身份证、家里钥匙等重要物品完好无损。

魏先生说:他每天上下班必须乘坐520路车,所以每一辆车的车号、司机的姓名都牢记于心。这次丢包实属偶然,但从捡到包这个事上真正体现出了520路线路的司机素质是不错的,值得学习和赞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