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环境巡查组暗访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就医环境
2018-11-06 14: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杨丹丹)日前,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暗访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就医环境问题,发现该院门诊区域部分自助机由于缺乏维护,无法正常使用,存在“僵尸机现象”;还有部分自助设备由于缺少日常维护,出现打印卡纸等现象;二楼部分化验窗口在下午办公时间不开放的情况下,没有告示说明,给有需要的患者造成不便;协和教授工作室旁的安全通道指示牌有脱落迹象,未得到及时维修,不仅影响美观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在暗访之后,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巡查专员就发现的问题约谈医院纪检领导,院领导高度重视,并表示立即组织各部门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抓好整改工作。目前,医院书面回复上述问题已经整改到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