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撞路牙四脚朝天,交警却给司机点赞:做得对
2018-11-06 15:09:00 来源: 北京晨报
  11月5日早高峰时,南京一位出租车司机正独自行驶在路上,突然间他眼前发黑一阵昏厥,当时路上行人很多,他接下来的动作让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南京幕府东路伍佰村路口,就是当时事故发生的地点。


  当天早晨8点40分左右,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快开到该路口时,突然眼前一黑,出现了昏厥的症状。
  当时路的另一侧有很多行人,王师傅果断决定把车头一转,撞向另一旁的路墩!
  出租车一下子被掀翻在原地……


  记者现场看到,车在地上留下了刮痕,水箱也漏了,好在没有行人受伤。


  警方和消防到场后,赶紧将出租车破窗,把卡在驾驶位里的王师傅给拉了出来。
  王师傅被救出后,表示颈部有所受伤,并解释了事情发生的原因,“我早晨才出来,一眩晕突然什么都看不见了……”


  随后,120赶到现场将司机转送医院治疗。
  记者了解到,王师傅身体并无大碍,简单处理后已自行离开医院。
  民警点赞:做得对!
  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警巡逻二大队的郑剑楠警官说:“当时司机身体突发紧急状况,他选择把速度降下来,然后撞路牙的这个行为,应该是一种紧急避险。这种行为能够把伤亡降到最低,我们警方对这种行为表示点赞!”


  【编辑:朱曦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