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正在使用这品牌的日本车,日媒称有约10万辆此车要召回
2018-11-07 15:45: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涉嫌篡改汽车燃效和尾气测试数据的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公司5号举行记者会表示,因在最新一轮检查中发现,该公司在刹车及测速装置方面的违规行为,一直持续到今年10月,公司计划8号向日本政府报告追加召回以9个车型为对象的约10万辆车。


  报道说,国土交通省在上月进行的对包括刹车和测速器在内的检查中发现,斯巴鲁的相关违规情况一直持续到今年10月,而此前有报道说该公司的相关违规行为已于去年底结束。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此次追加召回的对象车型包括“翼豹”及丰田汽车委托生产的“86”等9个车型。预计追加费用约为65亿日元、约合3.96亿元人民币。至此,斯巴鲁将总共召回53万辆车。斯巴鲁公司透露已大幅下调2018财年的业绩预期。
  去年,斯巴鲁公司被曝在车辆出厂前对燃效和尾气的随机抽查中,长期存在篡改测试值的不正当行为。
  日本媒体认为,再次被曝光的造假丑闻再度大大降低了消费者对日本汽车企业的信心。
  【编辑:吴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