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持水果刀要割颈自杀,特警及时冲上前夺刀
2018-11-09 10:39:00 来源: 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 11月8日下午1点左右,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武装巡逻一大队特警在南京南站巡逻点驻守时,忽然听到附近广场上有喊叫声,原来一对男女扭打起来,而且那名女子将一把小水果刀放在自己颈部扬言自杀。特警迅速上前,将两人分开,并将女子手中的刀夺了下来,所幸女子伤势不重。


  当时,特警听到动静后,便朝那对男女跑过去。只见那名男子咬住了女子的手,那名女子情绪十分激动,右手拿了把小刀放在自己的颈部,一丝血顺着刀片流了下来。特警队员立即上前,将两人分开,并将女子手中的小刀夺下来。特警扶着女子躺下,并通知医务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就在医务人员处理女子手指上和颈部的伤口时,这名女子情绪再次失控,对着身边的男子大喊“你不要管我,让我去死好了。”特警队员们赶紧将她围在中间,并对其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以防其再次轻生。
  通过询问这名男子,特警队员得知,两人是朋友。至于女子为什么要轻生,男子称是因为感情纠纷,她一时想不开,动了轻生念头。民警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耐心劝女子想开一些,经过劝解,她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
  目前,当地派出所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