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城管委部署“城管三年大练兵”工作
2018-11-14 17: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才栋)11月12日,武汉市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召开。当天晚上,黄陂区城管委就连夜召开干部职工会议,统一思想认识,部署“城管三年大练兵”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提出,到2020年,将全面提升全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标准,建设一流城管执法队伍,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责、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管执法队伍,达到“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内外兼修”的目的,用三年行动,来全面推进黄陂城管队伍规范化。

黄陂区城管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指出了当前城管环卫工作的优势和不足。在谈到队伍建设和运行机制、城管执法规范化、阵地建设、环卫作业市场化、城管信息宣传等方面工作时认为,执法大队管理执法中队、各中队由大队一体指挥,执法力量的下沉是阵地下沉、执法下沉,不是机构编制和指挥下沉;城管执法要规范化,在观念上,投诉就是报案、接案就要办案,程序上要现场调查、立案把关、先审后签;阵地建设要快速,要以春燕衔泥的精神来达到筑巢引凤的效果;环卫作业市场化要做到以钱养事、服务外包、质量第一和竞争淘汰;要十分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宣传工作做好了,可以树正气、提士气、见成绩,能抵十万大军。

会议还就城管执法信息化建设、汉口北停保场等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