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隆中对"创客大赛武汉赛区收官 12月举行总决赛
2018-11-18 13: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高阳)11月17日,2018年襄阳“隆中对”创客大赛武汉赛区决赛在洪山宾馆落下帷幕。12个参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个高新技术项目获得了一等奖。

据了解,武汉赛区以“智汇襄阳”为主题,自10月开始报名以来,共收到88个参赛项目,行业涵盖智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最终12组团队闯入武汉赛区决赛,展开最后角逐。

决赛现场,12个“高、精、尖”科技成果项目纷纷亮相。由高校教授、科技领军人物、知名投资人等专业导师组成的评委团与项目负责人互动频频,妙语不断。最终,来自创世优联通信技术的《基于移动通信大数据的行业应用分析平台》项目和来自泰迪科技的《飔拓智能语义交互平台》项目脱颖而出,摘得襄阳“隆中对”创客大赛武汉赛区一等奖。

据悉,2018“隆中对”创客大赛由中共襄阳市委、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该赛事除了武汉分赛,随后还将在深圳举办一场分赛,各分赛区获胜者将于12月在襄阳参加总决赛。获得总决赛一、二、三等奖且在襄阳落地的项目,直接入选隆中人才C类支持计划,享受“无偿资助+股权投资+风投补偿”等优惠政策。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